close

早上七早八早從高雄坐著火車來到了純樸的嘉義~

一下了火車站就感覺嘉義和高雄真的很不一樣~

連氣溫都小冷了許多~

DSC00119.JPG     

出了火車站就開始要找出租機車~

我整個被嚇到~

因為他們出租機車行的服務真的太好了~

你還在過馬路時對你打招呼了~真酷~

下次有機會去嘉義租機車時千萬不要太驚訝喔~

或許這就是嘉義有趣的地方吧~呵呵~

接著我們就騎著ㄅㄨ ㄅㄨ 往我們目的地出發囉~

 

因為上課的的原因才有這著個緣份來到了台灣校園面積前十大的"國立中正大學"~

哇~~一進到校園就看到一群腳踏今天車騎過~

整個書香味好重喔~好像來到了台大的感覺喔~

今天我可當了一天的中正人呀!

 

走在校園我就被一個地標吸引了~

那就是有名的"寧靜湖"

DSC00100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好大的一片湖喔~

從對面看那拱橋好古色古香喔~

 

DSC00101.JPG 

這是橋下拍的景色~

感覺好像來到英國劍橋的感覺~

DSC00102.JPG 

這是湖邊的小徑~

感覺很美耶~

 

接著就走到了"管理學院"準備去上課嚕~

DSC00104.JPG 

 

認真的上完課後想說順便參觀一下圖書館~

圖書館對於學校而言是很重要的地標~

哇~果然跟我們學校就是不一樣~

 

館內整個就是好氣派~

 

而且我發現中正的學生很好學耶~

 

裡面都坐滿了學生~

DSC00107.JPG 

  

 

到了下午我們離開了美麗的校園~

騎著騎著我們竟然發現了民雄最有名的地標~

就是傳說中的"民雄鬼屋"~

因為本人太膽小了,所以只有在遠遠的地方看看= =

赫然發現隔壁已經變成了咖啡店~

看來鬼屋不再是鬼屋,也成為了觀光勝地呢~

 

接著我們來到了"嘉義酒場"~

要吃吃有名的"酒蛋"

DSC00109.JPG 

 

酒蛋冰冰涼涼的~

一吃下真的有好濃的紹興酒味撲鼻而來~

呼~還挺好吃的耶~

大家放心~ 吃了不會醉的啦~

DSC00108.JPG  

 

後來就環繞嘉義大學附近有名的"蘭潭水庫"一圈~

環繞在湖邊的那條綠蔭大道空氣好新鮮喔~

難怪好多腳踏車族喜歡在那邊騎~

DSC00110.JPG 

 

 

到了下午四點多我們騎回的嘉義市~

看到嘉義市有名的夜市已經開始擺攤~

整個熱鬧了起來~

好像來到了高雄的新崛江~

DSC00112.JPG 

 

我們買了一家很有名的滷味"方櫃子"~

人好多喔~排了好久才輪到我~

看的我都流口水了~

有機會記得來嚐嚐呀~

DSC00111.JPG 

 

五點了~

即將結束了今天有文學、有好吃、有美景的嘉義之旅~

在火車站等著載我們回家的自強號~

那天是星期五...還好我們有先買票

要不然就要等好久捏~

DSC00120.jpg  

 

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天行程~

可是也讓我對嘉義這城市多了認識~

可惜還有很多地方沒去~

沒關係~

留著下次再來旅行吧^^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d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